有無常䛊

S T O N Y.
I Remember - MOCCA

555小清新又甜甜的歌也太适合棋昱了5555
这个歌儿原来就听过了于是今天听歌单的时候本来想把他切掉但是歌词突然就蹦到了我的眼前!!
是《春风里》啊!!
这歌我感觉就像是他们彼此的心思交汇啊!前面像是g7,后面是cc。就像是很久很久以后,再回忆年少的模样。
“i remember...我犹记,
the way you glanced at me,你眼眸掠过我的样子,
yes i remember,是的,深印我心。”
多美好的春天啊一个准兵哥哥7遇到了文质彬彬cc!一起上下学,一起玩!两个小孩儿互相分享因为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啊!
康康这段啊:
“all the laughter we shared,我们交织在一起的欢笑,
all the wishes we made,我们许下的愿望,
upon the roof at dawn,在黎明的屋顶。 ”
可不就是7教cc爬树!一起坐在屋顶上数星星啊!一起偷吃黄瓜,一起喝汽水啊!
多美好的初恋情谊啊啊啊啊啊ws。
就像是两个小可爱,你和我偷偷注意彼此的小动作,心里都觉得对方🉑。品品,品品,少年情我真的sl。
“i remember...我犹记,
the way you read your books,你看书时的样子,
yes i remember,是的,深印我心,
the way you tied your shoes,你系鞋带时的样子,
yes i remember,是的,深印我心。 ”
中间还有一句把爸爸改成警卫队就好啦!cc一家都好棒好棒的5555。我吹爆这篇好吗5555
“And the promise we made,”
“JUST U &I.”
明明是和女孩子一起出来玩偏偏要带着自己的小朋友,小朋友都明白了这个兵哥哥还没看出来呢。小姐姐不开心他也不管,因为心里只有自己的小朋友鸭!钥匙丢了一定找,就算小朋友不要了,走了,天多晚了都要找,啊这个兵哥哥也太好了8!
就算突然变故也永远阻断不了两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约好了要一起以后为国家做贡献啊,我不能忍受你被污蔑,不远千里坐好久好久的车,也要为你正名!
最后这句最要命好吗,不就是在长沙重逢的样子嘛!那个美好的微笑就像两边种着枫树的林荫大道上挡不住的阳光啊!!!我要空格高亮这句。

---
and the way you smile at me,你对我微笑时的样子,
yes i remember,是的,深印我心。
---

@远远 太太听过这歌儿嘛2333,如果打扰了不好意思啦。
555我真的溢于言表好完蛋一女的昨天也听了一首这个歌单里的歌好甜好甜好甜简直不能更适合校园文学,就是中间有一句哈哈哈哈哈有一点点,康康呢就是“plz come in”。但是那无所谓啦反正甜到布星!这首是Take my heart-SoKo。
碎碎念完毕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2)